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百度的博客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日志

 
 
 
 

董明珠的一次演讲  

2017-12-18 07:48:40|  分类: 企管与销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董明珠的一次演讲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记得我12岁上学的时候,我们班的辅导员说今天大家一定要去游泳。我觉得自己很难看,很丑,所以不愿意去。后来老师就给我做了很多思想工作,说你个子这么高,你为什么不能去,就是他这句话激发了我,我说去就去。当时老师说给我挑3个能够横渡长江的教练教我游泳。     这3个教练见到水,就像回到家一样,他们在我面前杵了个棍子,说让我先顺着棍子倒在水里等,等他们游一圈回来再教我。恰恰就在他们游一圈的时间里,我差点淹死掉。当时那水大概有这么深,因为在河边上,当你倒进去根本就起不来,后来有一帮刚学会游泳的人看见了,他们过来把我抓起来了。经历过这个,大家可能会说我再也不游泳了,但是后来我就琢磨了一下,我一定要学会游泳,如果我不会游泳,有一天还是会被淹死。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