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百度的博客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日志

 
 
 
 

引用 【转载】生活中没有理所当然,只有心甘情愿   

2015-09-30 21:04:07|  分类: 企管与销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长就是:渐渐温柔,克制,朴素,不怨不问不记,安静中渐渐体会生命盛开凋零。

生活中没有理所当然,只有心甘情愿。

我想你了,可是我却不能对你说,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微风可以吹起一张白纸,却无法吹走一只蝴蝶,生命的力量在于不顺从。

有些事,发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选择了自然也无法回头。
或许有一天我们都老了,但是我还是会记得你当初让我心动的样子。

人有三个基本错误是不能犯的:一是德薄而位尊,二是智小而谋大,三是力小而任重。

为过去的相遇说再见,为现在的相处说感谢。

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没有结果,就不要再纠缠,久了你会倦,会累。一个人,就算再留恋,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适时放手,久了你会神伤,会心碎。有时,放弃是另一种坚持,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走进秋叶静美。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时间过不去,无论多难,我们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以后的路还那么长,我不知道结局,也不做假设,我只想看生命最完整的样子。

人大概只有到最后才会懂得,重要的不是要什么,而是不要什么。

那个让你流泪的,是你最爱的人。那个懂你眼泪的,是最爱你的人。那个为你擦干眼泪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别人的辛酸史,听得再多也无法使你成长,不如亲自尝尝辛苦的滋味。

不论你多么富有,多么有权势,当生命结束之时,所有的一切都只能留在世上,唯有灵魂跟着你走下一段路程。怎样把灵魂变得纯洁,这才是人生的目的。人生不是一场物质的盛宴,而是一次灵魂的修炼,使它在谢幕之时比开幕之初更为高尚。

有时候我们之所以做错事,只是因为该用脑子的时候却动用了感情。

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从今天开始,每天微笑。不管遇到什么烦心事,都不要自己为难自己。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轻的一天,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都是起跑线。事情其实很简单,越努力,越幸运。

一天很短,开心了就笑,不开心就过一会儿再笑。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