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百度的博客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日志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2015-06-11 08:55:38|  分类: 人生在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既然已选择了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又何必在乎别人以与众不同的眼光看你呢。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2、改变,永远不嫌晚。无论你是几岁,也无论你目前所处的境况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性。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3、我是一个习惯在夜幕中独自寂寞的人,寂寞并不是一种颓废,只是给喧闹的白日寻找一个沉静的借口。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4、心好像一扇厚重的城堡之门,没有外面的锁,只有里面的闩,别人在外面怎么使劲地踹,不如里面自己轻轻一拨。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5、不要走在我的后面,因为我可能不会引路;不要走在我前面,因为我可能不会跟随;请走在我的身边,做我的朋友。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6、我们得到生命的时候附带有一个不可少的条件;我们应当勇敢地捍卫生命,直到最后一分钟。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7、外貌决定有没有可能在一起,性格决定适不适合在一起,物质决定能不能稳定的在一起,信任决定能不能长久的在一起。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8、爱情,要么让人成熟;要么让人堕落。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9、没有人能拒绝爱情的诱惑,就像端一块缀着草莓的奶油蛋糕,摆在你面前,阳光稀稀落落的洒在白色的骨碟上,就算不爱吃,光看几眼,也心满意足。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10、喜欢是乍见之欢,爱是久处不厌。当关心和陪伴变成打扰,孤独就是救赎。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11、一个人如果还知道流泪、还知道痛苦,那必然就还有他要守护的东西。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12、保持纯真十分重要。自始至终不要失去开放的胸怀和童稚的热情,自然就会拥有无限可能。真相永远暧昧不明,而谎言却能让人很快就懂。最好的办法是依赖经验的同时,又不失去童真。凡事皆有神迹,只需用心观察。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13、我愿意深深地扎入生活,吮尽生活的骨髓,过得扎实,简单,把一切不属于生活的内容剔除得干净利落,把生活逼到绝处,简单最基本的形式,简单,简单,再简单。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14、生命本没有意义,你要能给他什么意义,他就有什么意义。与其终日冥想人生有何意义,不如试用此生做点有意义的事。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1 5、没人能让所有人满意,所以让你自己和中意的人满意就可以了。你所判定的一切,也许就是你自己内心的投影。人生就是一个不断接纳和抛弃的过程,就是一段迎接冷眼嘲笑孤独前行的旅途。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16、理解你所不能理解的是学习。接受你所不能接受的是成长。承认你所不能承认的是接纳。忘记你所不能忘记的是放下。人生就是不断去学习,有成长,懂接纳,会放下。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1 7、不是我性格开朗,其实我也有许多忧伤,也有许多失眠的日子吞噬着我,生命从来不只是只有辉煌,只是我喜欢笑,喜欢空气新鲜又明亮,我愿意像茶,把苦涩留在心里,散发出的都是清香。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18、感觉很难时,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别辜负了曾经经历的苦难与磨练。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1 9、要独立到不依赖任何一个人,不期待除自己以外的温暖,独立到一个人可以生活的更好。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20、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评论这张
 
阅读(36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