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百度的博客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日志

 
 
 
 

【转载】再穷,也要站在富人堆里。  

2015-12-09 09:21:45|  分类: 企管与销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脱离贫穷这个阶层。

曾经有人认为,保罗·艾伦是一位“一不留神成了亿万富翁”的人。其实,这是一种误解,真正的原因是艾伦年轻时就与盖茨在一起,他们志趣相投,一起干事业。当初他们在波士顿注册了一家名为微软的计算机软件开发公司,总经理是比尔·盖茨,副总经理是保罗·艾伦,这就奠定了他的未来。

现在微软公司已成为世界上的一个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企业,总经理比尔·盖茨已成为人所共知的世界富豪。副总经理艾伦在总经理的巨大光环下,虽然有些暗淡,但在《福布斯》富豪榜上也名列前几位,个人资产达210亿美元。

这就是穷人朋友与富人朋友对一个人的影响力。犹太经典《塔木德》中有一句话:和狼生活在一起,你只能学会嚎叫,和那些优秀的人接触,你就会受到良好的影响,耳濡目染、潜移默化,成为一名优秀的人。

当人站在一个更高的平台、更高的起点上,就会有更开阔的眼光、更高的目标、更宽广的胸怀,能让人更有机会取得进步。

因此,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吧。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成功者,想成为一个有钱人,那么无论你多穷,都要坚持站在富人堆里。穷人只有站在富人堆里,汲取他们致富的思想,比肩他们成功的状态,才能真正实现致富的目标。

当然,“凤尾好”,并不是说永远就当尾巴了,如果有这种思想,就算原本是“鸡头”,很快也会变成“鸡尾”的。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