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百度的博客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日志

 
 
 
 

【转载】不要光顾着看别人,走错了自己脚下的路。  

2015-12-09 09:18:26|  分类: 企管与销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就痛苦吧。成长的痕迹给了我们很多的感悟与启迪,别让自己的心太累。

2、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情是一点一点换回来的,人生也是这样一页一页真实翻过来的。

3、不要踮着脚尖去爱一个人,重心不稳,撑不了太久。真正的幸福只有从容的心才能遇到。——晚睡《你配得起更好》

4、——你知道我为什么还是现在这个样子吗?——因为道理你都懂,但你懒。

5、说过很多潇洒的话,做过很多打脸的事。——许灵子

6、容易被激怒的,大多是弱者,因为弱者才会逞强,强者往往懂得示弱 。同理,刻薄是因为底子薄,尖酸是因为心里酸。一起努力,愿你不再脆弱到不堪一击,愿你能强大到无懈可击,愿你眼中总有光芒,愿你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7、去找一个温暖如太阳的人,为你晒掉所有不值一提的悲伤。

8、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

9、我们的优点是我们知错能改,我们的缺点是我们不知道错了。 

10、很多人的失落,是违背了自己少年时的立志。自认为成熟,自认为练达,自认为精明,从前多幼稚,总算看透了,想穿了。于是,我们就此变成自己年少时最憎恶的那种人。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