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百度的博客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日志

 
 
 
 

  

2013-03-23 11:30:04|  分类: 千百度的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奔腾的马 
千年不停歇 
铁蹄踏破万里山河
帝王啊,何处安顿 
何处是永远的家 


一生的精神 
一生奔波的命运 
榜样的生活也累得慌 
休息还要摆出神仙的模样 


眼睛里经常充满迷茫 
牲口,高傲的牲口 
为什么还要摆出人的模样 
人像群狼
托你赴汤蹈火 
托你翻山越岭 
托你趟过冰冷的大河 
托你脱离死亡陷阱 
你一声饿
就杀了我 
纵然我含着泪苦苦哀求 
人啊,你尖锐的刀 
狠狠刺中了我 
而你在欢乐中唱着歌
吃我的肉喝我的血 


雕塑啊,画像 
供在高堂 
人啊,你们咋这样 
思考千年 
我至今迷茫


马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