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百度的博客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日志

 
 
 
 

如果(原创诗歌)  

2013-12-21 16:33:16|  分类: 千百度的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你的目光
是一条路 
我会一直走下去 
直到尽头 
不管是坎坷还是坦途 
我都义无反顾


如果你的眼泪 
给我带来的是一场风雨 
我宁愿是一棵树 
承担五千年的风霜雪雨 
依然伫立守望 
那片沃土


如果你的笑容 
是一句含蓄的诗歌
所有的文笔都会停歇 
默默隐消乡野 
化作炊烟分外亲切 
如幻如歌 


如果你的身影
从此没了行踪 
落寞会萧条了整个世界 
篝火的灰烬失去了所有余热 
浪漫的月光 
满地霜雪 
掠走了我的单薄 
像一片过时的树叶 
独自静静的飘落 
覆盖在你来时脚窝
收藏着微弱的气息 
长眠 



再过几千年 
那圤土 
会长出一棵树 
那棵树或许有更多的故事 
或许就是个孤独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