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百度的博客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日志

 
 
 
 

天高云淡  

2012-09-04 16:50:55|  分类: 千百度的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 千百度 - 千百度的博客
当我拿着一束花
走向你的时候
生动的雨滴
花含露带着年轻的微笑
无比灿烂
尽管脚下一路的泥泞
我依旧风雨兼程
靠近你的时候
你送给我一片春意盎然
还有一个无比绚烂的花园
 
当我捧着一捧甘泉
走向你的时候
高山的伟岸
让泉水更加晶莹
音符般跳动
我依旧攀援而行
靠近你的时候
你却送给我一泓山泉
还有群山般的思想积淀
 
当我你这一片红叶
走向你的时候
尽管精挑细选
红得无比灿烂
像一封写满情诗的书简
我历尽千难万险
靠近你的时候
你却送给我一片层林尽染
还有硕果累累的整个秋天
 
当我掬一片雪花
走向你的时候
冻红了双手和脸
尽管脚下雪滑路险
心中却充满温暖
靠近你的时候
你却送给我一缕暖风
驱走所有严寒
迎接我的是一整个春天
天高云淡





满山枫叶片片红 - 云雾青山 - 云雾青山的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