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百度的博客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日志

 
 
 
 

假如让我们相遇  

2011-01-21 14:31:47|  分类: 千百度的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4月5日 - 亦真亦幻 - 亦真亦幻的博客

 

 

 

假如让我们相遇

我愿意

在一个下雨天

我愿撑一柄破雨伞

任凭雨水在我的脸上流淌

掩饰我莫名的忧伤

我的表现依旧坚强

 

假如让我们相遇

我愿意

在一个红霞满天的傍晚

我会拿一本红色封皮的诗集

托在腮边

衬托我早已通红的脸

以及我内心的波澜

我会说今天的天和以前一样

鲜艳

 

假如让我们相遇

我愿意

在一望无垠的酷热的沙海

将我的水壶送给你

在你面前我迎风沙

变成一块石头为你避荫

任风沙将我打磨成一块风砺石

在风中

我为你唱赞歌

 

假如让我们相遇

我愿意

在雪花漫天飞舞的郊外

我会捧起你冻得通红的手

拿出我心中所有的温暖

就因为感动

就因为思念

我已经成了田野的一棵树

落叶后光秃秃的一棵树

我会望着你

你的脚印往远处不断的伸展

我就这么站着

等待春天

 

 

 

 

【原创摄影】东北行(2)美丽的刘公岛 - 福星 - 福星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